学霸君不是APP

子博,JD相关堆放处。本体同名。
饿到开始自己写。
这里什么都有:xbjnotapp.wordpress.com

【JD】作为基佬夫夫的孩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*现代paro,茸视角(废话看到题目都知道了)

*○乎体。

*总字数3.4k+。

*ooc警告,私设如山警告。相声选手写无脑甜恋爱偶像剧。

*新年快乐!这篇是真的非常快乐了,希望能让你开心。


屏得太厉害了所以走熬三,我30分钟速成HTML语言希望格式没什么大问题……(和机制斗智斗勇了一整天我放弃了orz)

换印象笔记服务器,走链接(2020/02/29):

正文


*有找到错别字的话欢迎私信。

*这个子博客只搞JD相关,无CP倾向内容还请见同名主博。因为有CP倾向所以不会打“JOJO”tag。

*我后排安利优秀JD文学《Gravity gets us all》,总字数35965竟然只有62热度我都惊了。一共六章呢进熬三记得点“Next Chapter”。LOFTER指路(老师同意我发安利了放心。)

评论(30)
热度(1323)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学霸君不是APP | Powered by LOFTER